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桑桑的师父是谁

将夜桑桑的师父是谁

《将夜》中,桑桑的师父是光明大神官,当年宁缺一家的灭门惨案便是因光明大神官断定宁缺是冥王之子引起的,他一直想要消灭冥王之子,却不曾想自己的爱徒才是真正的冥王之子,起初光明大神官并不知道桑桑的真实身份,直到濒死之际窥得天机才知道真相。

桑桑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昊天就是冥王,因此她便是冥王之子,宁缺是在死人堆中捡到的桑桑,与其一同被捡到的还有大黑伞,这把大黑伞是昊天从黑夜中撕下一角所化,曾多次保护桑桑和宁缺,大黑伞也成为其身份的象征。

光明大神官曾因看错冥王之子而被知守观观主陈某囚禁在幽阁中,后因冥王之子重现人间而逃出幽阁,来到长安后,因桑桑的古灵精怪觉得她才应该是光明之子,因此收其为徒,对其关爱有加,桑桑也就此成为光明大神官唯一的亲传弟子。

光明大神官地位虽不及夫子,但也算赫赫有名,身份只是侍女的桑桑能够拜其为师,对桑桑来说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桑桑表面看起来的确不像冥王之子,可世间没有绝对的光明,也没有绝对的黑暗,光明大神官直到死时才明白这一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