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敌破坏王2斯坦李客串是真的吗

无敌破坏王2斯坦李客串是真的吗

《无敌破坏王2》斯坦李确认客串电影,由于迪士尼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因此斯坦李客串角色还未公开。由于斯坦李老爷子有自己专属的三次元动漫形象,因此不排除本尊出现的可能性。

大家都知道斯坦李经常客串超级英雄电影,其实他也客串了很多动漫,及动漫电影,如《超能陆战队》,《终极蜘蛛侠》,《蜘蛛侠新宇宙》。

斯坦李,本名斯坦利马丁利伯,美国知名漫画家,创造了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夜魔侠,黑豹,美国队长,钢铁侠等众多知名超级英雄,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令人遗憾的是,2018年11月12日,斯坦李老爷子因突发脑溢血不治辞世,享年95岁。

《无敌破坏王2》是迪士尼又一部野心之作,拉尔夫和云妮通过互联网来了一次惊现刺激的“网上冲浪”,在这里,他们遇见了迪士尼开睡衣趴的公主们,还有各种电影相关的东西,漫威,福克斯,以及星球大战元素都会在电影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