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喜欢谁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喜欢谁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房小龙喜欢李月月,房小龙作为房家最小的孩子,一直深受宠爱,这也导致房小龙的性格冲动经常闯祸,大学毕业很久一直没有找工作,是个让人憎恨的啃老族,因为一次意外和李月月相识,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非常被看好。

房小龙和自己的哥哥姐姐不是一个母亲所生,房小龙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被亲生母亲抛弃,多年来房永福一直都在保守这个秘密,父亲和两个哥哥姐姐的宠溺,让房小龙从小在家没有受过什么委屈,这也导致了房小龙性格上的不成熟。

房小龙找工作的时候误入微商被骗钱,然后认识了李月月,李月月是第一次到大城市的西北农村姑娘,心地单纯善良,误认为房小龙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两个人在剧中打打闹闹,是一对让观众喜欢的欢喜冤家。

房小龙在和李月月的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生改变,变得更加有担当也成熟很多,他明白了这么多年来父亲对自己的爱,最终房小龙继承了父亲的面条生意,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和李月月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