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男主是谁

皇后的品格男主是谁

韩剧《皇后的品格》男主是崔振赫,剧中他饰演从将近140kg的巨汉变身回来的皇室警卫员罗王植,在皇室中隐藏真身等待复仇。罗王植刚刚登场的时候身材魁梧,打架是他的强项,并且说话时候总是忍不住飙脏话,而他与女主、女二之间更是有着特别的关系。

崔振赫早在2006年就曾参加选秀节目《明星发掘大赛》,并顺利出道。之后的几年一直在众多影视剧中客串出演,直至2013年他因参演《九家之书》获得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男配角奖被更多观众熟知。

崔振赫曾在《继承者们》中饰演金叹的哥哥金元,在《急诊男女》中饰演男主吴昌敏,《傲慢与偏见》中饰演检察官,《隧道》中饰演刑警朴光浩。他颜值在线,演技更是精湛,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虽然以演员身份在演艺圈活跃,但崔振赫唱歌也十分好听。从2010年《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插曲《死的程度》到《急诊男女》插曲《花香》,他曾为众多影视剧献唱,唱功十分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