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夏侯怎么死的

将夜夏侯怎么死的

电视剧《将夜》中夏侯被宁缺杀死,冥王之子出生,代表着永夜到来,为了让人间永远得到安宁,夏侯被卫光明威胁带人杀光了林家人,包括身为林家下人的宁缺父母,为了给父母报仇,宁缺在李渔公主的帮助下杀死了夏侯,亲手为死去的父母报仇。

夏侯是大唐的将军,为大唐江山的稳定立下了不少功劳,再加上夏侯的亲妹妹是大唐皇后,这让夏侯在大唐有着非常高的声望,不过夏侯能够有今天这番成就,绝对不是依赖自己的妹妹,而是凭借着自己真才实干得到的,是大唐最英勇的将军。

可是夏侯的真实身份却是魔宗余孽,他和妹妹夏天从魔宗的混乱中逃了出来,可是他们的身上是带有任务的,夏天要蛊惑唐王,将大唐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里,而夏侯的任务就是保护妹妹不受伤害,在夏侯的心中妹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要用性命去保护的。

也正是他魔宗余孽的身份让卫光明知道了,才有了林家被灭门的惨剧,也让他成为人人憎恨的大反派,可是夏侯却也是个可怜的人,他要防范唐王的猜忌,还要防止被魔宗发现,更要防止卫光明说出自己的身份,他所做的种种坏事都是为了自保。

夏侯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夏天,妹妹夏天虽然是大唐的皇后,身边却麻烦不断,他不愿意妹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所以为了妹妹他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情,妹妹不仅是他要守护的柔软,也是他一辈子的骄傲。

可是他和宁缺之间的仇恨是不能被忽视的,对于宁缺来说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杀了夏侯报仇,而李渔公主之所以将夏侯藏身的地方告诉宁缺,也是想要借宁缺的手处理掉这个对自己有危险的人物,夏侯最终死在了宁缺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