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隆庆喜欢谁

将夜隆庆喜欢谁

电视剧《将夜》中隆庆喜欢陆晨伽,身为燕国二皇子的他一直都在西陵神殿中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陆晨伽,金童玉女两情相悦,可是在隆庆的心里修行要比陆晨伽重要,最终隆庆和陆晨伽没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他死在了宁缺的手下。

隆庆是燕国二皇子,不仅有着非常高贵的身份,还被称为第一美男,他向往光明,被称为“光明之子”,多年来隆庆的身上被寄予了太多的厚望,这让他看不起宁缺,骄傲自大的性格让他在登书院二楼的时候败给了宁缺,败给了这个一点都不如自己的无名之辈。

隆庆不接受这样的失败,他憎恨宁缺让自己丢失了颜面,这也让隆庆和陆晨伽的爱情注定没有结局,隆庆虽然爱陆晨伽,可是没有爱的那么深,失败后的隆庆心里只想着打败宁缺,将自己丢失的面子找回来,陆晨伽的存在只会妨碍自己报仇,他只能辜负陆晨伽。

被宁缺打败后的隆庆从一个高高在上的皇子,变成了沿街乞讨度日的乞丐,虽然陆晨伽一直都陪在隆庆的身边,可是隆庆的心里早就没有陆晨伽的存在,内心对宁缺的嫉妒,让隆庆丢失了信仰,最终被知守观观主利用,修炼成魔。

其实这也是隆庆注定的命运,他的出身高贵,修炼上又非常有天赋,必定可以成为人上人,一直生活的环境让隆庆有很强的自尊心,他不允许自己失败,恰恰就是这种思想,让隆庆败给了宁缺。

修炼成魔的隆庆终于有实力可以和宁缺抗争,可是宁缺也在不断的修炼,隆庆最后还是死在宁缺的手中,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死,可是悲剧恰恰在隆庆信仰光明,却死在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