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桑桑什么时候变成昊天

桑桑什么时候变成昊天

在《将夜》小说中桑桑是在唐帝国天启十八年变为昊天的,虽然看起来桑桑是一个黑黑瘦瘦、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可是桑桑真实身份却是冥王之子,是昊天在人间的分身,只有她才能发动永夜,让人间经受灾难。

桑桑是昊天在死人堆里捡到的小女孩,因为身上有一块桑叶的印记,所以才被起名为桑桑,宁缺捡到桑桑的时候,桑桑的身边就带着一把大黑伞,这把黑伞的真实作用就是保护冥王之子,这也是剧中对桑桑真实身份的暗示。

昊天是人人敬仰的神,冥王是人人憎恨的恶魔,可是让大家想不到的是昊天就是冥王,他为了让昊天世界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发动永夜让人间遭受灾难,而桑桑身为冥王之子,就是昊天用来发动永夜的一个工具。

当夫子发现桑桑真实身份后,夫子并没有杀死桑桑,而是带着宁缺和桑桑游历天下,让他们之间产生爱意,并且见证了桑桑和宁缺结为夫妻,当昊天在桑桑身体里觉醒后,爱让桑桑感化了昊天,最终宁缺杀死昊天,和桑桑幸福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