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马士襄结局

将夜马士襄结局

《将夜》中,马士襄最后被金帐王庭的骑兵杀死,他是宁缺的第一位老师,也是宁缺这辈子最重要的恩人,如果没有他,宁缺和桑桑是很难在渭城生活下去的,他和宁缺的感情早已经在相处的过程中变成了亲情。

马士襄是渭城最高的军事长官,因为宁缺救过自己,马士襄对这个无父无母的小孩子十分照顾,马士襄伴随着宁缺成长,是宁缺的第一个老师,他教给宁缺生存的技能,也教给他做人的道理,他保护着桑桑和宁缺在这个黄沙遍地的边塞生存下去。

虽然马士襄在剧中的镜头很少,可如果没有他,没有宁缺日后的成就,也正是马士襄和宁缺之间亲如父子的感情,才会派宁缺当李渔公主的向导人,护送李渔公主回到大唐,可是这次的离别也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见面了。

马士襄送宁缺离开的那一幕非常感人,他不舍得宁缺离开自己,可是宁缺待在这个地方是不会有任何成就的,他想让宁缺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只有宁缺变的有出息,日后的生活才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