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派大星的房子叫什么名字

派大星的房子叫什么名字

《海绵宝宝》中派大星的房子叫石头屋。而这样一个外观酷似馒头一样的石头屋就是派大星的房子,而开门的方式比他的房子外观更加奇特。说起来派大星的房子人们会感觉不像是房子,感觉派大星每一次进去会被压扁。

派大星是一个无论什么时候都在寻找开心或者在开心的路上。跟海绵宝宝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因为平时调皮捣蛋和独特的想法拥有了属于俩人的快乐,当然有些时候这些快乐总会招惹到他们的邻居章鱼哥,而章鱼哥虽然有四条腿但是也拿他俩束手无策。

剧中的派大星是一只海星就住在海绵宝宝的旁边,他那奇葩的房子拥有着奇葩的开门方式——翻盖式。这个房子里面粗略看就是一个大坑,而这个翻来翻去的屋顶就是一块石头。他每一次回家都是掀开房顶走进去躺好就完成了。

在剧中,其中有一集给人们展示了里面精细的构造。平平坦坦的屋顶里面居然可以打开放东西。而看起来像个大坑一样的房间居然装扮的极其精致,甚至有床和相框,还有电视机、茶几、板凳。小到连闹钟都有,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