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十二金刚的十五个影帝是谁

十二金刚的十五个影帝是谁

《十二金刚》的十五个影帝是:刘德华、张家辉、周润发、古天乐、任达华、刘青云、洪金宝、曾志伟、吴镇宇、梁家辉、梁朝伟、谢霆锋、成龙、郑伊健、吴彦祖。每一位都是大腕,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不可能全部都是主演,会在在不同时间段友情客串。

王晶自己说过这部影片一定是一个大制作,毕竟要请那么多的巨星,片酬是不能少的。而这十五个影帝大部分都跟王晶很熟,是王晶电影中常出现的人物,其中梁朝伟、梁家辉、古天乐等是常客,当然这一次除了这些大腕还会有新演员的到来。

这部《十二金刚》可以说让大家好等,在17年的时候王晶就有过宣传,可王晶说只是构想,有可能会实现,于是大家一直在等,2018年即将结束,却还没有要开拍的消息,引起网友的纷纷猜测。

看来这部影片在2018年是不太可能会与大家见面了,毕竟还在王晶的策划当中。喜剧与惊悚相结合,险象环生将再一次出现在影片中,相信大家已经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