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是什么小品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是什么小品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这是郭冬临跟冯巩在2000年辽宁春晚上的小品《旧曲新唱》中的一句台词。这一句台词出自郭冬临的口中,是为了夸天津的狗不理包子,让无数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郭冬临跟冯巩是老搭档,用冯巩的台词“我看你是肥头大耳,长的像包子”来形容郭冬临一点也不为过,两人经常在节目中自嘲,引发观众们捧腹大笑,而《旧曲新唱》再一次出现在抖音短视频上也算是致敬经典。

抖音用户们大多拍摄比较搞怪或者搞笑的视频,再截取这一段音频来博得观众一乐,不得不说有的视频确实辣眼睛,因为截取这一音频拍摄的用户大多是中年人,两个人接吻不免会让观众们觉得是在撒狗粮。

毕竟社会上最不缺的就是单身人士,而刷到的视频中大多都是秀恩爱,尤其是看到关于“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的这一则视频,看客们摸一摸被窝却还是单身一人,难免有点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