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嫁给了谁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嫁给了谁

在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西城嫁给了冯都,从冯都许下十年之约要娶西城开始,西城就一直期盼着有这一天,可是伊春的纠缠并没有让西城有个圆满的婚礼,这也预示了西城和冯都的婚姻会出现裂痕。

西城是一个出生在内蒙古的孩子,父亲去世后,她和妈妈相依为命,可是母亲重病让身为孩子的西城根本无能为力,为了给母亲治病西城不得不当小偷,这也让她和冯都之间有了联系。

冯都从自己爸爸的手里得到了电影票,然后换钱给西城的妈妈做手术,并且立下誓言十年后要娶西城,可是西城的妈妈还是去世了,西城也过上了流浪生活,这期间冯都帮了西城很多。

西城表面上为了生存可以不顾及任何危险,哪怕是伤害自己也不能让自己的利益受到一丁点侵犯,可是西城的内心是需要温暖的,她渴望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只是这个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西城和冯都的感情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尤其是肖战一直都没有放弃对西城的喜欢,即使西城明明白白告诉肖战自己喜欢的是冯都,可是肖战一直抱着能够将西城从冯都身边抢走的想法。

不过可惜,成年后的冯都随着欲望越来越大变坏了,和西城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在冯都的一生中伤害了很多的女人,妹妹冯青、初恋伊春,可是让冯都亏欠最多的只有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