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夫子和昊天谁赢了

将夜夫子和昊天谁赢了

电视剧《将夜》中夫子和昊天打成了平手,夫子被昊天发现后,登天与其大战,化成月亮继续守护人间,而昊天在人间的分身桑桑也早已经被感化,最终变成了普通人,和宁缺一起幸福的生活,永夜将永远不会降临。

昊天是世界的主宰,他希望世界一直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为了不让人类的修炼超出自己制定的规则,昊天会每隔几千年就发动永夜,让人间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是夫子在永夜中活了下来,并且想要和昊天对抗。

几千年的修炼让夫子成为人间的最强者,他的实力已经到达让人琢磨不透的程度,这也是让昊天所忌惮的,可是因为夫子修炼的是人间之力,昊天根本就找不到夫子的行踪,于是桑桑就成为昊天在人间寻找夫子的关键。

夫子明白自己没有战胜昊天的把握,昊天的实力太强大了,可是夫子谋略和远见是昊天比不上的,昊天用桑桑找到了夫子,夫子则用桑桑算计了昊天,最终让人间永远得到了安宁,昊天的规则被彻底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