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金振赫是谁

韩剧男朋友金振赫是谁

韩剧《男朋友》中金振赫是一位29岁的普通男人,虽然在生活中自己一无所有,却是一个非常善良、长相帅气的男人,在邻居的眼中是一个小可爱,在古巴的旅行中和车秀贤相识,二人之间也展开了一场浪漫的恋情。

金振赫出生在弘济洞,虽然生活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中,可是却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他一边准备就业一边打工为自己的旅行攒钱,在即将工作的前夕,金振赫在古巴展开了为期四周的旅行。

金振赫因为一场意外和车秀贤相识,当时金振赫的旅行已经接近尾声,坐在露天咖啡馆休息的他,被车秀贤的车子撞了,虽然人没有事情,可是却撞坏了金振赫的宝贝古董相机,这也让车秀贤和金振赫的命运开始相连。

不过他们之间的身份差距太大了,这也让这段感情道路上充满了曲折,可是相爱的他们已经坚定要在一起的决心,不管感情上会面临多少的困难,他们都会携手度过,最终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