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8维密收视率是多少

2018维密收视率是多少

2018年维密秀在ABC(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的首播有330万观众观看,收视率为0.9。往年维密秀除了2001年之外基本都是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从2015年维密秀收视率就开始下滑,其中18岁至49岁的观众收视率更是年年递减。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早在1977年就已经存在,最初这个品牌与其他内衣品牌没什么区别,直至1995年维密创办了一场内衣秀。从此维密走上高端之路,关注度的提高也令该品牌享誉全世界。

另外不得不说维密聪明十足,天使、天价和明星成为其品牌的三大杀手锏。在维密秀的舞台上,均是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模特,不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十分吸睛。

不过,随着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等众多超模的退休,品牌商业气息越来越重,维密秀每年的收视率说明了一切。另外,不得不说随着互联网的发达,收看电视节目的观众其实也是影响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