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九郎都有什么外号

杨九郎都有什么外号

杨九郎的外号有:污郎、九萌、一线天、大河马、平西王妃、三庆小霸王。这些外号都是他在说相声时候有的,大部分是张云雷对他的“爱称”,也是为了舞台效果,其中平西王妃这个外号是网友们给起的,来自于张云雷,是因为张云雷在西安演出成功后被粉丝封为“平西王”,杨九郎于是被封为“平西王妃”。

污郎这个称号是因为他比较污,而九萌则是因为他平常非常呆萌,眼睛小小的,皮肤很白。一线天这个称号是因为他的眼睛太小了,张云雷跟他开玩笑给他起的外号,杨九郎自己也承认眼睛小,而眼睛小这个问题似乎已经成了他标志性的特征。

大河马这个称呼也是张云雷给起的外号,在一次相声演出的活动中,张云雷说杨九郎像“成了精的河马”,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而杨九郎在身边也是故作无奈,看到观众们如此高兴也就当是为艺术献身了。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形象的外号,那就是“三庆小霸王”,是因为在一次演出的过程中,杨九郎将霸王这个角色演的很到位,这才有了这个称号。

不仅杨九郎有这么多的外号,张云雷也有很多,可张云雷跟杨九郎的外号一比较,就显得非常好听了:平西王、小辫哥哥、二爷。这些大多是粉丝对张云雷的爱称,张云雷的外号比较有诗情画意。

其实外号好听不好听不太重要,他们的关系私底下好才是重要的,台上是搭档,台下是兄弟,一起经历各种困难,早已经视彼此为很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