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妮克孜是哪个民族

哈妮克孜是哪个民族

哈妮克孜出生于新疆,是维吾尔族人。作为选手的她,因在《国风美少年》第一期中的舞蹈惊艳众人,使得她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人物。这位带着异域面貌的女孩在新疆长大,而且她还在部队文工团待过几年,这也让她有了一个扎实的舞蹈基础。

她早早的就签约了经纪公司,而且老板还是陈赫,现在哈妮克孜火了之后,会有大把的资源来帮助她。而她本人也将随着这波热度顺势而上,再加之有前人迪丽热巴、佟丽娅、古力娜扎的经验,使得她的宣传重点也很明确,继续前几位的状态走过来,星途一片光明。

但成名之路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国风美少年》中第一期的惊艳到第二期的失望,无不透露出观众对哈妮克孜的担忧,单单的颜值不足以吸引成为流量,美貌与实力兼备才是生存之道,这一点哈妮克孜肯定也非常清楚。

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演艺圈新人,哈妮克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好在自己的底子不差。只要够努力上进,哈妮克孜的女神之路将会越走越顺,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