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合伙人男主和帕里在一起了吗

印度合伙人男主和帕里在一起了吗

印度合伙人中男主最终没能和帕里在一起。影片于2018年12月14号在中国大陆上映,根据真人故事改编。男主拉克希米为了让妻子生活的更健康更幸福,决定自己发明制作卫生巾,这个初衷贯穿了整个电影。

当然发明卫生巾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小学文凭的他对基础知识都不了解,所以拉克希米就开始了他漫长的求学之路,而在这一过程当中,妻子的不理解让他一度感到崩溃,由于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使得拉克希米在制作卫生巾的道路上困难重重。

在拉克希米一筹莫展的时候,帕里出现了。如果说对妻子的爱使得拉克希米有了发明卫生巾的想法,那么帕里对他的支持与理解则是他成功的开始,电影依旧是应了那句话,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点在拉克希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影片最后拉克希米还是回到了家乡,拥抱了自己的妻子,两人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而帕里则是安静的离开了男主的生活,对于主角拉克希米来说,这是最圆满的结局,对于帕里来说,更多的则是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