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阿盛杀了谁

外滩钟声阿盛杀了谁

《外滩钟声》阿盛杀死了杜心生的父亲杜师傅。在阿盛的身上有母亲小组长的影子,阿盛为人嚣张跋扈,仗势欺人,还非常没有分寸,他三番五次的纠缠俞佩佩终于在杜师傅的身上酿成了大祸,这件事被杜心根看的一清二楚。

阿盛跟哥哥阿昌的性格大不一样,阿昌为人正直,行事稳妥,老是替弟弟收拾烂摊子,最后杀了人,阿昌实在无能为力,他知道这件事后劝弟弟去自首,却被母亲反对,最后阿盛去了北大荒,母亲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自那以后小组长总认为是自己的大儿子害了小儿子,她对大儿子很仇视,也看的出来她疼惜小儿子比大儿子多,因为他们母子性格相同,小儿子不会跟母亲对着干,所以他才会酿成大祸。

阿盛杀死了杜师傅这件事传遍了整个弄堂,小组长非但不对杜家有愧疚,还处处刁难,她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从来不服输,但大儿子阿昌却一直在默默替弟弟赎罪,但母亲丝毫不理解。

几年之后小组长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北大荒过的并不好,她心疼的不行,还说让阿昌去看看阿盛过的好不好,阿昌果断拒绝,她再一次给了大儿子一巴掌,在观众的眼里,她变成了一个是非不分的母亲。

小组长全然不知其实是自己的溺爱害了小儿子阿盛,所以阿盛才会是这个结局,一个母亲的溺爱有时候真的可以害了孩子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