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衡娶了嘉成县主吗

齐衡娶了嘉成县主吗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娶了嘉成县主,这也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可齐衡和嘉成县主是名副其实的政治联姻,并且嘉成县主也是通过一些手段才嫁给齐衡的,在齐衡的心中唯一的挚爱是盛明兰,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

齐衡从一出生就注定他的婚姻要为家族联姻做准备,即使心中有着深爱的姑娘,可还是听从父母的安排娶了别的女人,齐衡是翱翔在天空的雄鹰,他想要的东西太多,而盛明兰只想安安稳稳生活,这样的男人,盛明兰要不起。

齐衡的母亲为他准备了两个老婆人选,一个是富昌伯家的女儿荣飞燕,一个是六王爷的女儿嘉成县主,为了能让嘉成县主嫁给齐衡,嘉成县主的家人将荣飞燕掳走让其名声尽毁,最终上吊自杀,于是嘉成县主顺利的嫁给了齐衡。

不过嘉成县主的结局一点都不好,富昌伯家为了给女儿报仇,在发生兵变后,荣飞燕的哥哥带走嘉成县主,最后嘉成县主被凌辱而死,而齐衡又娶了内阁首辅申大人的孙女,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