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九月喜欢杜心根吗

外滩钟声九月喜欢杜心根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马九月喜欢杜心根,从他们第一次在东北农村见到的时候,九月就对杜心根一见钟情了,只不过二人一个是城里人,一个是乡下人,马九月从未奢想过自己能够和杜心根在一起,但是杜心根送给自己的手绢,马九月依旧保留着。

马九月是杜心芳在东北插队时所在生产队马队长的妹妹,当时杜心芳和毛阿大在一起未婚怀孕,周围的人一直对杜心芳指指点点,但是只有九月一直在贴心的照顾杜心芳,所以杜心根一家和马队长家关系非常的亲近。

杜心根和马九月第一次相见是在兄妹三人去东北接怀孕的杜心芳,当时杜心根就被马九月给吸引住了,还将姐姐给自己绣的带有梧桐叶图案的手绢送给了马九月,从此马九月的心中就有了杜心根,那条手绢马九月一直贴身带着。

不过杜心根回到上海后对曼莉产生了感情,渐渐也就忘记了九月的存在,杜心根为了和曼莉在一起,一直在努力想要得到曼莉的青睐,可是不管自己怎么做曼莉依旧觉得杜心根是个小屁孩,自己需要更有作为的男人来爱自己。

杜心根不想和哥哥一样一辈子就这么安稳下去,于是和朋友大头一起去了深圳发展,可是杜心根从小被家人宠爱长大,根本就不能干体力活,过上了露宿街头的生活,幸亏马九月和马二地收留了杜心根,还给杜心根找了一份工作。

马九月越发的漂亮了,和杜心根之间的交往也越来越多,二人之间一直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氛,杜心根在马九月的帮助下在深圳彻底站住了脚,二人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