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美和白先国在一起了吗

外滩钟声杜心美和白先国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美并没有和白先国在一起,虽然白先国要比自己身边的那些男人优秀的多,可是二人之间有着很多的误会,再加上杜心美心中最爱的依旧是郭阿昌,即使白先国向心美表达了心意,二人最终没能在一起。

杜心美是梧桐里的一个裁缝师,为了完成自己和姐姐的梦想,一直努力想要做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可是频频受到白先国的打击,这让杜心美看白先国非常不顺眼,再加上白先国在工作上对员工非常严厉,这让杜心美对其不屑一顾。

白先国是大型服装厂的老板,家境殷实生活富足,在当时是女人最想要嫁的高富帅,不过白先国在工作上的严厉,给杜心美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印象,因为两件被抄袭的作品,杜心美和白先国杠上了,二人经常你争我斗,势必要分个输赢。

不过也正是白先国的出现,将杜心美从分手的悲伤情绪中带了出来,一直以来杜心美因为种种原因不敢接受郭阿昌的表白,可当自己正视自己的内心后,得到的却是分手的消息,甚至爱的男人要和自己的闺蜜结婚。

杜心美和白先国都是那种不愿意服输的人,白先国看出来杜心美在服装上有很大的天赋,不过因为性格的原因让白先国很不舒服,所以白先国想要改变杜心美的强势性格,将杜心美在服装行业的天赋挖掘出来。

长时间的相处让白先国喜欢上了杜心美,二人携手在服装行业干的非常红火,白先国希望能够和杜心美更进一步关系,可是杜心美始终都没有忘记郭阿昌,最终杜心美还是选择和郭阿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