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alance是什么梗

balance是什么梗

“balance”是什么梗

该词中文意思为平衡、均衡的意思。之所以作为网络语的走红是由于一档综艺节目的播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在《偶像练习生》首期节目中,张艺兴多次强调练习生balance的问题,并解释了在舞蹈中“balance”的涵义,强调“表演动作要一直练习,让身体记住位置,举起手就能到定位达到Balance,能帮你在舞台加分”。该词也即是舞蹈中的专业术语平衡感、协调性的意思。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该词就如吴亦凡当初的你有freestyle一样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

“balance”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出自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中对练习生们舞蹈的点评常用语,身为制作人的张艺兴反反复复强调balance这个词,“balance不对”、“balance不够好”、“还是我强调的balance的问题”,使得该词随着节目的播出而走红。

“balance”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balance”表情包也受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巧妙的将“balance”梗和“心里没点b数”梗结合起来,衍生出了新的流行语“心里没点balance吗”。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