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排的明明白白是什么梗

安排的明明白白是什么梗

“安排的明明白白”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安排”梗通包含处理、、教训、惩治的含义,“安排的明明白白”一词我们可以理解为“被收拾/修理的服服帖帖。”比较常见的用法是“被xxx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这种被动句式。

“安排的明明白白”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最早的出处,网络上比较常见的说法是“安排”梗最早出自于快手,是东北话里面比较常见的用法,后经斗鱼6324孙笑川狗粉丝和厂长明凯的传播,开始广为人知。

“安排的明明白白”发展经历

关于“安排”梗的衍生用法,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该词之外,常见的还有“安排上了”、“安排一下”...等等。

“安排的明明白白”表情包套图

除此之外,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的“安排的明明白白”表情包系列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一起来感受一下过于沙雕的“安排的明明白白”完整套图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