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江河为什么不愿意复婚

江河水江河为什么不愿意复婚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江河之所以不愿意和丁薇薇复婚,是因为他已经和卢茜在一起了,不过因为二人的身份和年龄,对外一直在隐瞒,直到裕泰号客轮沉江,江河和卢茜一直走得非常近,这才让大家发现他们的恋情。

江河原本是公安局副局长,因为东江港改革迫在眉睫,需要一位有能力的人领导,于是市政府经过研究决定让江河出任港务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在三年的时间内将东江港发展起来,可因为江河是外行,在港务局中处处碰壁。

卢茜是卢市长的女儿,担任港务局报刊主编,对于江河调任到港务局的事情,卢茜是非常欢迎和支持的,卢茜早就看不下去港务局中混乱的局面,她相信江河一定会将港务局发展的更加好,这样二人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相处。

江河因为工作太忙才和妻子丁薇薇离婚,丁薇薇一直带着女儿在国外生活,丁薇薇离开后一直都是卢茜陪伴在江河身边,卢茜从认识江河开始就喜欢上了他,二人在长时间的相处中日久生情,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

可是江河离过婚,年龄又比卢茜要大很多,他们在一起肯定会受到很多的阻碍,尤其是卢市长肯定第一个反对,所以他们一直隐瞒谈恋爱的事情,在外面只是普通的师兄妹关系,想要一点点让家人接受他们在一起的事实。

丁薇薇因为工作的原因回国定居,再加上女儿一直都不知道他们离婚的事情,所以丁薇薇有了想要复婚的想法,她一直都爱着江河,当初离婚也是因为江河陪伴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可是江河的心早就属于另一个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