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的有朱碧石这个人吗

真的有朱碧石这个人吗

朱碧石只是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罗志祥扮演的一个虚拟角色,在现实中并不存在。《极限挑战》因男人帮之间的兄弟情而爆红于网络。而在节目中罗志祥则是搞笑担当,充分发挥了他的综艺天分,并且成功的塑造了朱碧石这一原本不存在的形象。

朱碧石这个角色是出自《极限挑战》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节目组来到台湾,并以拍摄新版《流星花园》为主题,将男人帮们置于戏中,上演了几出好戏。其中罗志祥扮演了一个腹黑女性,朱碧石便是“猪碧池”的谐音,这一形象给观众带来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节目播出之后,好评率爆表,而朱碧石也上了微博热搜,并且持续多日。罗志祥本人也在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此后许许多多的商业合作都找到罗志祥,希望能够与他合作,但不是以罗志祥的形象,而是以朱碧石这一形象。

能够将一个综艺节目扮演的如此成功,罗志祥实属前无古人。而这一形象也在当年的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出现,罗志祥一人分饰两角,观众们掌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