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戴娇凤老公是谁

大江大河戴娇凤老公是谁

《大江大河》戴娇凤的老公是一个很有钱的富商,这中间少不了赵小波在从中捣鬼,而戴娇凤也并没有对不起杨巡,而是因为一场误会两人才分开,赵小波是导致他们分手的直接因素。

不过除了这个赵小波以外,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杨巡的妈妈,杨巡妈妈是农村人,还是大队妇女主任,不单单是不同意他们住在一起,还不太喜欢戴娇凤,以为戴娇凤总是图他们家什么。

戴娇凤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她的脾气有点暴躁,总是拿她认识八天不到就跟杨巡回安徽的事情说话,杨巡有时候也很无奈,也总是让着戴娇凤,不过两个人还是有根本的矛盾存在。

杨巡的母亲将钱看得很重,虽然是一个好母亲,但不是一个好婆婆,三番两次的把戴娇凤气走之后,才让赵小波这个老奸巨猾的人趁虚而入,所以她也是被算计了。

戴娇凤其实不是一个将钱看的很重的人,虽然心中有所动摇,但还是对杨巡一心一意,只不过跟杨巡在一起的日子过的太苦,又接二连三的出了那么多的事情,她应接不暇也很正常。

而最后戴娇凤嫁给了一个有钱人其实也是迫不得已,也许这就是戴娇凤向往的生活吧,一个千里迢迢从东北来的姑娘的确不容易,她在杨巡身上的确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怀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