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顾廷烨很渣吗

知否知否顾廷烨很渣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并不是很渣,在当时的社会男人有三妻四妾和在外面养外室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因为顾廷烨的身份比较高贵,身为侯府的嫡子,还未婚娶就养外室,会留下不好的名声,很难娶到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

顾廷烨是宁远侯府的嫡子,母亲白氏原本是商贾人家的女儿,大娘子去世后续弦成为侯门夫人,只可惜她和侯爷的感情并不好,这也间接让顾廷烨和父亲之间的关系非常僵持,于是顾廷烨开始流连在酒馆楚楼,成为京城有名的浪荡公子。

从小失去了母亲的顾廷烨,在侯府中的生活并不幸福,继母小秦氏看似对顾廷烨非常关心疼爱,可暗地里一直都想要抓到顾廷烨的把柄,这样一来自己的儿子才有机会继承爵位,身边没有贴心人说说知己话,顾廷烨只能从朱曼娘身上找到慰藉。

朱曼娘原本是个卖唱的戏子,被顾廷烨赎身养在外面,二人之间还生养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正是朱曼娘和孩子的存在,才让顾廷烨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他希望等自己娶妻之后,能让朱曼娘进入到侯府成为小妾,一辈子在一起。

朱曼娘在顾廷烨面前一副柔弱可怜的样子,说话也非常温柔,在顾廷烨心里朱曼娘是个难得的好女人,可是顾廷烨的奶妈子一眼就看出朱曼娘不是什么好人,只可惜顾廷烨当时全心全意对朱曼娘好,并没有发现朱曼娘的野心,这也差点害了明兰。

顾廷烨心里有了明兰后,就设计将明兰娶回家,可这也阻碍了朱曼娘在侯府上位之路,于是想方设法想要除掉明兰,只可惜最终被顾廷烨发现真面目,儿子因病去世后,没有寄托的朱曼娘疯了,被顾廷烨赶出侯府,住在外面院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