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廷烨怎么处理曼娘

顾廷烨怎么处理曼娘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将疯掉的曼娘赶到了别的院子居住,并没有因为曼娘犯下的那些错事惩罚她,但是顾廷烨已经知道曼娘的真实面目,对曼娘已经没有了感情,但是毕竟之前相处了那么长时间,顾廷烨并没有赶尽杀绝。

顾廷烨和朱曼娘认识的时候还没有结婚,只能将曼娘当成外室养在外面,直到顾廷烨成亲后才将曼娘和孩子接到侯府,可是身为小妾的朱曼娘想要成为正夫人,于是想方设法害死了顾廷烨的第一任妻子,这样一来再也没有人阻碍自己了。

可是顾廷烨爱上了明兰,并且想方设法将明兰娶回家,这让朱曼娘的梦想破裂,顾廷烨对明兰的好让曼娘吃醋,于是开始想方设法陷害明兰,可她终究不是琉璃夫人,得不到顾廷烨全部的爱,最终还被顾廷烨发现了真面目。

因为怀有身孕的明兰差点一尸两命,这让顾廷烨开始调查真相,最终得知一直温柔贤淑的朱曼娘就是罪魁祸首,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了,而朱曼娘依旧想利用孩子上位,可是儿子昌哥儿因病去世,没有依靠的朱曼娘变得疯疯癫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