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子韬吴亦凡跨年是哪个台

黄子韬吴亦凡跨年是哪个台

黄子韬吴亦凡跨年是在东方卫视,两个人全程虽然没有说几句话,但能同框也能让很多原exo的粉丝们感到欣慰,并且两个人的关系明显不像之前那么尴尬了,并且某网站两人还互相关注了,让粉丝们喜出望外。

黄子韬吴亦凡同为exo成员,先后退出,虽然是个不小的新闻,但自从退出后都发展的顺风顺水,比较两人的性格,还真是不太一样,吴亦凡闷骚,而黄子韬“外骚里嫩”,有观念的冲突不足为奇。

黄子韬退出exo之后在家养病很长一段时间,重新回到台上之后,却并没有减少热度,热情的粉丝们其实早就等着他回来,他也满怀期待,希望早点与粉丝们见面。

复出之后跟杨幂“姐弟”俩还演了电影,在诸多老人的带领下,他演艺、唱歌、舞蹈,三栖发展的都很棒,2019年吴亦凡、黄子韬同框是一个不小的新闻,两人关系有明显的缓和。

吴亦凡单飞之后热度似乎确实比在exo时还高了,电视剧、电影、唱歌、舞蹈方面几乎是一块不落,2017年和2018年他还有了“导师”这一称号,虽然在说唱方面有所分歧,不过热度仍然是蹭蹭的上涨。

2019年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一看节目单着实是吓了一跳。其中黄子韬跟吴亦凡同框这件事,引起了粉丝之间很大的轰动,这一次不是粉丝互撕,更多的则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