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喜欢谁

盛明兰喜欢谁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盛明兰曾经喜欢过贺弘文,但是最终她嫁给了顾廷烨并在婚后的相处中,渐渐爱上了自己的丈夫。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小说里,女主角盛明兰虽然最终嫁给了顾廷烨,但是在两个人成婚的初期,盛明兰却一点都不爱顾廷烨。毕竟,顾廷烨一开始是如兰的夫婿,一心想过安稳生活的盛明兰怎么可能会抢自己嫡姐的婚事呢。

是的,作为一个穿越女来说,盛明兰一点都不上进。她不仅不像其他小说里的女主角一样“兴风作浪”,还甘愿低嫁出去过自己平平谈谈的小日子。所以,在盛老太太打算将自己手帕交贺太太的孙子介绍给自己的孙女明兰做夫婿之后,明兰就开始试着喜欢贺弘文。

但是因为顾廷烨的贼心,贺弘文的远方表妹曹氏来到了京城并成功地搅和了盛贺两家的婚事,因此明兰非常伤心。而紧接着顾廷烨假意求娶盛家的嫡女盛如兰,然后又派人出去散播如兰和文炎敬私相授受的消息。

所以最后盛家为了平息这桩事情,只能让庶女明兰代替嫡姐如兰嫁进了侯府,成为了顾廷烨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