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薛菲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薛菲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薛菲就是花不弃的妈妈,当年她怀有身孕,跟着哥哥四处逃窜,虽然躲避了追杀,但还是在生下花不弃后死了。

薛菲小说中其实是朱家的女儿,后来被母亲送到薛府,成为了千金大小姐,七王爷爱她,其实也只是因为她是圣女的身份,薛菲明白自己是圣女的身份会给自己带来灾难,于是生下孩子后叮嘱不要让哥哥暴露花不弃是圣女的身份。

自那以后薛菲哥哥独自将孩子养大,还让花不弃叫他九叔,花不弃从小就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认为是九叔当年乞讨救了自己,可九叔心知肚明,他瞒了花不弃那么多年,终于要将身世告诉她的时候,却遭遇了不测。

九叔被明月山庄的人追杀,最后被万剑穿心,花不弃带着九叔交给她的任务独自一人漂泊下去,她成了一个真正的孤儿了,不过她背后一直有莲衣客大侠保护她,因为她被怀疑是七王爷的女儿,不过这个七王爷找到她也并不是为了好好待她,而是觊觎她圣女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