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明兰喜欢贺弘文吗

知否盛明兰喜欢贺弘文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不喜欢贺弘文,盛老太太一心想要为明兰寻一门好亲事,让她安安稳稳生活一辈子,于是她看上了好朋友家的孙子贺弘文,可是明兰的心里已经有了小公爷,她愿意为小公爷放弃一段好姻缘。

盛明兰第一次见贺弘文是在盛家,祖母让贺老太太帮自己的孙女盛华兰看病,希望盛华兰能尽快生下男孩,两家老太太有意撮合盛明兰和贺弘文在一起,故意将他们留在一个房间中,贺弘文谈吐得当让盛明兰觉得贺弘文是个不错的男子。

盛明兰陪祖母回宥阳老家探亲再一次见到了贺弘文,但是在去宥阳的路上,小公爷也紧随其后,并且向明兰许下承诺,今生只娶盛明兰一个人,去了宥阳之后,盛老太太希望明兰能够放下齐衡,和贺弘文在一起,可是明兰不想辜负小公爷对自己的情义。

在盛明兰的心里贺弘文和自己遇见的那些男子不一样,贺弘文能够为女人着想,能够知道女人的生活不容易,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可是小公爷的爱让明兰不愿意放弃,即使知道嫁过去的日子不会太平,但她愿意为心爱的男人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