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的扮演者是谁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的扮演者是谁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的扮演者是邢恩,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在《小情人》、《云之凡》中有精彩的演出。

莫若菲在剧中的性别成谜,但在小说中莫若菲是男的,还喜欢过花不弃,不过最后他没有跟花不弃在一起,而是跟柳青妍在一起了,他放下了心中的执念,跟柳青妍回到了现代,从此再也不用过那种充满纷争的生活。

小说中莫若菲有点亦正亦邪,在花不弃逃亡的时候认识了她,他是莫府的公子哥,父亲莫百行去世之后,他独挑大梁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有一个看似很佛系母亲,但实际城府很深,是一个狠角,当年莫百行喜欢上了薛菲,是莫若菲的母亲将薛家的人都杀了,并且还想用当年害死薛菲的手段,害死花不弃。

不过花不弃不傻,她看到了莫伯在自己的饭菜中下药,于是打探出了当年母亲与莫家的恩怨,得知莫太太的意图之后,她想方设法逃走,起初她怀疑过莫若菲,但后来感觉到了其实莫若菲是真的对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