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群的真实身份

天衣无缝资历群的真实身份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群的真实身份是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的特务,他奉命潜藏入中共在上海的地下小组就是为了能够获取更多的情报,将小组内的成员一网打尽。

在电视剧的第一集剧情里,女主角贵婉的处境就很危险。不光伪满洲哈尔滨警察厅的特务科长寇荣对她虎视眈眈,就连蓝衣社的特务王成栋也一直想置“烟缸”于死地。在她身穿红衣出现的时候,屋顶上王成栋一直拿着一把狙击枪瞄准她。

但是这些都不是让她丧命的真正原因,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一辆马车飞驰而过。就在贵婉打算登上马车的时候,车里的人射出了一枪正中贵婉眉心,也正是这一枪夺走了贵婉的生命。而马车里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代号为“沙漏”的中共上海地下小组行动组的组长--资历群,同时他还是贵婉的丈夫。

原来资历群其实是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培养出来的特务,为了保住自己的前程实现自己的野心,他被时任上海警察局特情科科长的寇荣胁迫,杀死了自己的爱妻贵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