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红姑娘什么身份

怒晴湘西红姑娘什么身份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红姑娘是月亮门的传人,因被逼婚不从,家人惨遭杀害。再后来成为陈玉楼的左膀右臂,擅长破解古墓机关。遇到鹧鸪哨后一见倾心,在鬼吹灯系列小说中她感染瘟疫去世,没能跟鹧鸪哨相守一生,但在国风版有声小说中,红姑娘与鹧鸪哨成亲,是shirley杨的外祖母。

红姑娘胆识过人,敢爱敢恨,跟着陈玉楼兢兢业业。虽然衣着朴素,但掩盖不住她美艳的外表,虽然英姿飒爽,身手不凡,但遇见鹧鸪哨后就变的温婉可人,小说中红姑娘在探险中遇到了很多次的困难,都被鹧鸪哨救了。

鹧鸪哨舍命相救,红姑娘愿意以身相许,后在陈玉楼的撮合之下,他们成为了一对,在黑暗紧张的探险过程中,两人互相扶持。

不过红姑娘跟鹧鸪哨并没有走到一起,因为后来红姑娘遇到了一场瘟疫,她没能幸免于难,最终红颜早逝,而深爱红姑娘的鹧鸪哨也在异国他乡去世,为盗墓事业奉献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