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阿福是奸细吗

小女花不弃阿福是奸细吗

《小女花不弃》阿福就是七王爷身边的下人,虽然跟随七王爷多年,但却是皇帝安插在七王爷身边的眼线,每一次七王爷有什么打算的时候,阿福就会将消息传给皇帝,所以说七王爷不管有什么行动,皇帝总是第一个知道。

阿福跟随七王爷几十年,还是看着陈煜长大的人,在陈煜的心里,阿福不是下人,而是自己的亲人,阿福也是陈煜的师傅,陈煜的功夫就是阿福教的。陈煜每一次不听爹爹的话,七王爷都会让阿福去找陈煜谈话。

不过七王爷的身体抱恙,差点毙命,柳明月故意让柳青芜接近七王爷,将当年薛菲跳的那一支舞,跳给七王爷看,她成功的吸引了七王爷的注意力,七王爷被柳明月医治好了,但只有四个月的阳寿,他生前的最后一个目标就是让自己的儿子陈煜自立为王,然后将皇帝之位抢回来。

不过七王爷却没有跟阿福说,只是跟陈煜说了。阿福得知七王爷被医治好了之后又送密报给皇上,很显然七王爷跟皇帝是互相忌惮,陈煜不愿意跟父皇一样整日为皇室的权利所担心,他想归隐山林,可父王对他的期望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