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剧之王尹天仇与飘飘在一起了吗

喜剧之王尹天仇与飘飘在一起了吗

电影《喜剧之王》中尹天仇和柳飘飘最终在一起了,周星驰扮演的尹天仇在执行完卧底任务之后,就急着要回家,而柳飘飘则在尹天仇家门口等着他,尹天仇经历过那场卧底枪战之后,觉得不能够再浪费自己的人生了,于是就对柳飘飘说了句我爱你。

《喜剧之王》成功捧红了当时还是新人的张柏芝,张柏芝在电影中扮演的柳飘飘一角更是成为了电影史上的经典形象,尤其是尹天仇大喊我养你啊,柳飘飘不为所动,抽着烟离开,但是在出租车上哭成泪人的那场戏,成为众多电影竞相模仿的对象。

当然也有人对电影有着不同的解读,影片最后尹天仇在卧底时已经被罪犯枪杀了,之后的场面都是他想象出来的。这样的解读也是说的通的,但是作为一部贺岁电影,这样的结局显然不能被广大观众所接受,因此电影就采取了模糊化处理。

就大多数观众的观影感受而言,大家还是相信尹天仇活着回来,最终抱得美人归。没有人希望《喜剧之王》是一部悲剧,这也是这部电影为何会成为经典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