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吴京是不是主演还是客串

流浪地球吴京是不是主演还是客串

电影《流浪地球》中吴京是友情客串,并不是作为影片的主演,此前看过电影预告片的观众纷纷猜测,吴京继《战狼2》之后又拍摄了这部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科幻大片,但是吴京随后就否认了这个观点,吴京只是特别出演了这部电影。

实际上这部电影本来并没有吴京的戏份,但是剧组拍摄刚成立之后,遇到了资金危机,这时候吴京站了出来,对于中国的第一部科幻电影,吴京认为不能让它轻易垮掉,为此吴京就奔走各地,替剧组拉投资,最终解决了剧组的资金问题。

导演为此特意为吴京留了一段戏,吴京扮演的刘培强作为太空探险的关键人物出现,吴京万万没想到,就是这简简单单的几场戏,却让他在剧组待了30多天。正是中国电影人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才会产生这么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

影片于2019年2月5号在中国上映,此前的点映已经收获了众多好评,许多人对于电影中的特效、剧情、人物演技都是给与了极高的肯定,《流浪地球》成为了2019年春节档的热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