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南瓜红枣玉米糁汤?

怎样做美味的南瓜红枣玉米糁汤?

玉米糁,又叫玉米渣,玉米碎,是北方地区常见的杂粮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可以有效刺激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南瓜的营养也非常高,可以排毒养颜,强身健体,玉米糁,南瓜,红枣放在一起熬粥,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南瓜红枣玉米糁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玉米糁适量,红枣适量,南瓜适量,山楂适量,冰糖适量,淀粉适量,面粉适量。

准备原材料:碗中倒入适量玉米糁,用清水冲洗一下;再准备适量南瓜,这里准备的南瓜是自家种的,非常甜。

将南瓜去皮,切成方块;准备适量红枣,用清水泡一下;再准备一个山楂洗净,做点缀装饰用。

汤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将泡好的红枣倒入锅中,将玉米糁也倒入锅中。

将切好的南瓜块倒入锅中,南瓜块切的稍微小一些,便于和玉米糁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然后盖上锅盖,大火将水烧开,水开后转小火煮20分钟左右。

碗中放入一半淀粉,一面一半面粉,用清水搅成面糊。

将面糊倒入锅中,煮至汤汁粘稠。

煮熟之后,盛出来放入碗中,将准备好的山楂去核后,切成四瓣,放入碗中,点缀一下,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