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面?

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面?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不仅可以降血脂,降血糖,而且可以清热解毒,保护胃粘膜,长期食用对人的身体特别好,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五花肉适量,南瓜适量,牛肉丸子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生姜适量,蒜适量,面条适量,鸡精适量,小葱适量,香肠适量。

准备适量五花肉,洗净后放入盐,生抽,老抽,生姜腌制15分钟左右,再准备适量炸好的牛肉丸子,用开水泡一会儿,再准备适量细面条。

准备适量南瓜,洗净后切成小薄片儿,放入盘中备用。可以将南瓜片,尽量切薄一点,这样更容易炒熟。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然后将五花肉放入锅中翻炒至八成熟。

将切好的南瓜片,放入锅中翻炒至变色。

加入适量清水,水可以稍微多一点儿,方便下面条,然后用大火将水烧开。

将泡好的牛肉丸子倒入锅中,再加入几片香肠,将准备好的面条,倒入锅中,搅拌均匀。

放入适量盐,生抽,鸡精等调料,搅拌均匀。

再准备适量小葱,切碎后放入锅中,将做好的面条捞入碗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味道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