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深海鱼头的家常做法

深海鱼头的家常做法

青蒸石斑鱼,配料,葱姜蒜,酱油,胡椒粉,料酒,香油,盐鸡精,首先把鱼去鱼鲮,把鱼的里面的内脏清掉洗干净,放再盘上,所有的配料都放上,把整条鱼都沾满配料,放进锅里加上水大火蒸二十分钟,转为小火蒸十分钟后关火,出锅淋上香油几滴,放上葱花即可。

红烧鱼,配料,耗油,酱油,糖醋,料酒,盐味精,葱姜蒜,干辣椒,,首先把整条鱼洗干净,葱姜蒜切片,锅里放明油煮开,放鱼进去煎成金黄色,程出来,再把葱姜蒜爆炒一下,把煎好的鱼放进锅加上料酒,糖醋,干辣椒,耗油,酱油各放一勺,加上少许的水盖锅煮几分钟关火就可以出锅了,味道酸甜可口。

酸菜鱼,酸菜,葱姜,料酒,胡椒粉,盐味精,先把鱼洗干净,放在锅里炒一下,然后放上所以材料一起煮,盖上盖子,煮十五分钟出锅时撒上葱花即可,酸辣可口。

砂锅鱼,准备沙锅一个,配料,葱姜蒜料酒,酱油,胡椒粉,盐味精,鱼一条找把鱼洗干净,在锅里煎成黄色后放进沙锅里,然后加上所有配料进去,加水盖上子,小火煮半个小时即可,出锅撒上葱花,味道精美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