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红烧鸡翅才好吃?

如何做红烧鸡翅才好吃?

红烧鸡翅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红烧鸡翅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准备好要用到的鸡翅、姜片和蒜片,如下图所示。

接着将鸡翅打上花刀,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倒入鸡翅和姜片煮五分钟,捞出洗干净,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生姜切成薄片,蒜头剥去外壳,香葱切成葱花,如下图所示。

接着在一个碗中加入三勺的生抽和一勺的老抽搅,拌均匀备用。小贴士:如果大家是做给孩子吃的,可以把生抽替换成宝宝酱油。

然后锅中块肉适量的食用油,待油冒烟,倒入姜片和葱段爆香,之后倒入鸡翅翻炒三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我们事先调好的酱油,翻炒两分钟,之后倒入一大碗的清水,如下图所示。

然后往锅中加入一块冰糖和适量的盐,中小火煮十五分钟,如下图所示。

等到锅中汤汁浓稠,开大火收汁,加入适量的葱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一道美味可口的红烧鸡翅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