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番茄味芋头炒土豆?

怎样做美味的番茄味芋头炒土豆?

芋头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钙,铁,磷,钾等各种矿物质,常吃芋头可以益肾明目,强壮筋骨,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放在一起,炒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番茄味芋头炒土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芋头适量,土豆适量,黑芝麻适量,白砂糖适量,番茄酱适量,大蒜适量,枸杞子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

准备适量芋头,再准备适量土豆,将它们洗净后,放入盘中备用。

将芋头削去外皮,切成滚刀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将土豆削去外皮,也切成滚刀块,洗去淀粉后,放入盘中备用。

将大蒜去除外衣,切片备用,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和白砂糖炒一下,然后将土豆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将准备好的芋头倒入锅中,和土豆一起翻炒均匀。

碗中放入适量枸杞子,用清水泡开,将枸杞子撒入锅中,一方面可以点缀菜肴,另外一方面可以增加菜肴的营养。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清水,再加入适量生抽和番茄酱,盖上锅盖,将汤汁收一下。

待汤汁收的差不多了,菜基本上也熟了,出锅装盘,撒上适量黑芝麻,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