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西葫芦蒸鸡胸肉?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西葫芦蒸鸡胸肉?

香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多种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经常吃香菇,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癌症,西葫芦和鸡胸肉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蒸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西葫芦蒸鸡胸肉?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西葫芦适量,蘑菇适量,鸡胸肉适量,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番茄酱适量。

准备适量西葫芦,平菇,还有鸡胸肉,将它们洗净后,分别放入盘中备用。

将西葫芦切成圈,然后掏去内瓤备用;将蘑菇切成小丁儿,鸡胸肉也切成小丁,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小葱,姜,蒜,将它们切碎后,放入盘中,然后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将做好的馅放入西葫芦的圈中,用勺子压实。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盘子放入锅中,然后盖上锅盖,转小火,蒸25分钟左右。

蒸好之后,小心的盛出来,注意,不要让水蒸气烫到手。

准备适量小葱,切碎后,撒在上面,再滴上番茄酱,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