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南瓜香味毛豆炒肉丝?

怎样做南瓜香味毛豆炒肉丝?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可以清除体内毒素,经常吃南瓜,对人的身体特别好,毛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毛豆和肉丝放在一起炒一下,浇在南瓜上面,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南瓜香味毛豆炒肉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南瓜适量,毛豆适量,红椒适量,五花肉适量,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

准备适量南瓜,先去皮后切成薄片,放在盘中备用。注意,摆放得要整齐一些,这样更加好看。

将南瓜放蒸锅中,蒸15分钟,蒸熟后端出备用。

准备适量五花肉,将五花肉切成肉丝,再准备适量葱姜蒜,切碎后放在五花肉里。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腌制10到15分钟,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腌制好的肉丝放入锅中炒香。

准备吃点毛豆,将外壳去掉,洗净后放入锅中拌炒均匀,可以加少许生抽上色。

再加入少许清水,煮2到3分钟,汤汁稍微收一下。

将炒好的毛豆肉丝浇在南瓜上面,趁热就可以吃了,喜欢辣的还可以切少许红椒丝放在上面,真的特别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