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7款快手早餐做法

7款快手早餐做法

早餐双色营养鸡蛋卷,准备两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蛋清中加入一勺盐,一勺面粉,加入萝卜丁,用筷子打散,将蛋清放入锅中摊平,煎至定型,再放入蛋黄煎至定型,撒上葱花,卷起来,切段,滴上番茄酱就可以了。

早餐葱油饼,准备面粉200克,加入适量盐,一半面粉用开水烫,另一半用凉水和面,和成光滑的面团,醒半小时,醒好的面,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取一个剂子,擀成薄片儿,抹上一层油,撒上葱花,卷起来,擀成薄饼,放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早餐中式披萨馒头火腿饼,将两个剩馒头用刀切成小丁,放入锅中煎至金黄,放入火腿丁,再放入葱花,翻炒均匀,再准备一个鸡蛋加适量盐打散,淋上鸡蛋液,撒适量黑芝麻,煎熟后切块,就可以吃了。

早餐海苔鸡蛋西兰花卷,准备好海苔,鸡蛋,西兰花。将西兰花切好洗净,锅中焯一下过凉水切碎,鸡蛋打碎,加入西兰花,盐,胡椒粉,搅拌均匀,放入锅中煎熟,取一张紫菜,放上蛋饼,从一头卷起,切段装盘就可以了。

早餐紫薯煎饼,准备面粉,加入开水烫面,揉成光滑的面团,醒一会儿,紫薯上锅蒸熟,压成泥,加入一勺白糖,少许牛奶,拌匀。醒好的面,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擀成薄片,包上紫薯馅,再擀薄,煎至两面微黄,切块装盘就可以了。

早餐豆腐卧鸡蛋。豆腐切成厚一点的片儿,中间挖一个洞,打入一个蛋黄,煎熟,将豆腐煎至两面金黄,刷上辣酱,撒上烧烤料即可。

早餐鸡蛋卷夹火腿,将鸡蛋打成蛋液,放入锅中煎至定型,夹上火腿或者菜叶卷起来就可以吃了。既营养又简单,大人小孩都爱吃,早餐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