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清蒸银鳕鱼?

如何做清蒸银鳕鱼?

清蒸银鳕鱼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清蒸银鳕鱼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准备好所有要用到的食材,如下图所示。小贴士:银鳕鱼一块,葱姜适量,酱油2克,蒸鱼豉油和蚝油各1克,柠檬一个。

然后将柠檬用盐巴反复搓洗干净,切成薄片,之后把姜片和柠檬片铺在碗底,如下图所示。

然后放入银鳕鱼并在上面再铺上一层柠檬片,腌制15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将柠檬片和姜片全部拿走只留下银鳕鱼,在碗底重新放入葱丝和姜丝,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酱油、蒸鱼豉油和蚝油浇淋在鱼肉上。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鱼肉放入锅中蒸十分钟就可以了。

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烧至冒烟,浇淋在鱼肉上,如下图所示。

一道美味可口的清蒸银鳕鱼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