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鸡胸肉蒸南瓜?

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鸡胸肉蒸南瓜?

黄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特别是南瓜中的高钙,高钾,低钠,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常吃南瓜,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和高血压,香菇和鸡胸肉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它们放在一起,蒸一下,特别好吃,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鸡胸肉蒸南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南瓜适量,红椒适量,鸡胸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姜适量,葱适量,蒜适量,料酒适量。

准备一个南瓜,洗净去皮后,切成片儿,均匀的摆在盘子。

准备一块鸡胸肉,洗净后切成小块。

准备适量香菇,洗净后,切成丁儿,如果是干香菇的话,需要提前泡发;再准备适量红椒,洗净后切丁备用。

准备适量葱,姜,蒜,洗净后切碎,放在鸡胸肉上面,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

再加入适量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将香菇丁儿放在南瓜上面,然后将腌好的鸡胸肉和红椒也放在上面。

锅中烧开水,将南瓜鸡胸肉放在锅中,盖上锅盖,蒸20分钟。

蒸好之后出锅,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