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煎豆腐?

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煎豆腐?

豆腐有“植物肉”的美誉,营养价值极高,是清热养生的佳品,不仅可以增加营养,而且可以帮助消化,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煎豆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豆腐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辣椒适量,蒜苗适量,陈醋适量,淀粉适量,小米椒适量。

准备一块老豆腐,切成比较薄的方块,老豆腐不容易散,所以可以切的薄一点,这样口感更好。

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豆腐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煎至两面金黄,取出一部分,吃不完的放入冰箱,下次烧菜还可以再用,这样不容易坏,只要留下自己想要的量就可以了。

剩下的豆腐不用捞出来,将豆腐,拨到一边,放入蒜片和姜片,用煎豆腐多余的油来煎蒜片和姜片。

碗中放入适量酱油,陈醋,盐,五香粉,淀粉再加入少许凉开水,搅拌均匀,刚调好的料汁儿倒入锅中,熬至汤汁浓稠。

准备适量蒜苗切碎,加入切碎的,蒜苗撒入锅中,再撒几个辣椒圈。

盛出装盘,就可以吃了,非常美味,豆腐营养非常丰富,可以经常做给孩子吃。